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学校再次荣获全国政府采购先进高校

2月28日,“政府采购 20 周年双庆典暨 19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北京召开,会议由财政部指定政府采购宣传媒体政府采购信息报联合政府采购信息网共同举办。会上揭晓了“2023年度政府采购专业度评价”结果,我校连续第二年获得“政府采购先进高校”荣誉称号,刘灿同志被评为“2023年度政府采购先进标兵”。


6698a70f0a874db0990f7e98e7e875f1.jpeg


我校招标采购工作始终注重合规性和风险管理,确保采购过程公开公正、透明、高效,遵守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有效避免违规行为的发生。此次评价结果表明我校在采购流程、采购制度、采购人员专业能力得到业内专家和同行充分肯定。


bd7f0bcb34304e76bab09855061bae3a.jpeg


中心将继续在各级领导的指导和各单位的支持下完成2024年度各项招标采购任务,并不断通过组织定期的培训和学习,提升采购团队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进一步贯彻落实政府采购政策功能,推动学校采购工作提质增效。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