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党课】把握廉政文化内涵,筑牢招采廉政防线

20231227日招投标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把握廉政文化内涵,筑牢招采廉政防线为主题的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会议由招投标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余磊主持,招投标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余磊从廉洁文化的概念入手同时结合实际案例,讲述了党员干部违法违纪行为,警示大家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倡导廉政文化、净化社会风气。

657a0987b47c4d2d9644f81f17507fa7.png

余磊指出,全体党员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余磊强调,招标采购工作是学校经济活动中的重要一环,中心工作人员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增强自我约束能力,立正确的政治观念和行为准则。

779f8b41e59441ea81723d5dc459b5fa.png

  通过党课学习,深刻理解了“廉洁”的内涵和要义支部党员将一如既往地坚守底线、防微杜渐接继奋斗,切实做到廉洁从业树立风清气正的招采环境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