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招投标管理中心实现全员持证上岗

为认真落实“三提三好”,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招投标管理中心对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了全员持证上岗的新要求。2023年9月,中心全体人员报名参加安徽省招标采购协会组织的2023年度招标采购从业考试,全员以优异的成绩取得了招标采购从业资格证书,成为省内首个招标采购管理部门全员具有从业资格的高校。 

cca221e5df654c9dbd28aa058ea8df7c.png

安徽省招标采购从业考试内容涵盖招标投标和政府采购法律法规、招标采购操作实务、项目管理和合同管理等相关内容,主要考核从业人员在招标采购管理过程中的政策运用、风险防控、处突应急等方面的综合能力。

16fbbd70daee4294b6433f9a13331051.png

招标采购工作是学校发展的一项基础保障工作,是学校经济活动的重要一环,政策性和业务性要求较高,风险性较大,不仅是检验学校内部治理、内部控制和风险防控能力的重要标尺,同时也是展示学校形象与服务水平的前沿阵地。

中心成立以来,始终高度重视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提升,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凝心聚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党员干部带头,把理论学习与业务实操相结合,将业务学习和业务测试常态化,坚持以考促学强本领,以学促用增实效,夯实业务基础,提高业务素养和服务水平,促进工作自律。近年来,中心工作人员共获得各类招标采购从业资格和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十余项,学校招标采购管理逐渐向专业化、全面精细化管理方式转变,开创提质增效新局面。

(文:刘灿 周威威 / 审核:余磊)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