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主题教育】招投标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及党性教育活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831日,招投标管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赴红旗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近距离感悟“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牢记共产党人的使命与担当。

f5fdc23f41d34d50af1bb7c922982379.jpg

红旗渠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10万林县儿女不计个人安危,一凿一斧下,耗时近10年,凿出的一条“人工天河”,是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的伟大工程。红旗渠精神已成为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中的闪亮坐标。

43939cf7718c4eb7b8c41762506d3c12.jpg

中心支部党员沿着干渠,一路前行至青年洞,见证了青年建设者豪情壮志的奋斗青春,感受了这一不可思议的伟大工程。

初心如磐,担当如铁,长渠如歌中心所有党员干部将立足自己工作岗位,努力践行红旗渠精神,继续发扬踏实肯干的作风,齐心协力,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刘灿 周威威 / 审核:余磊 )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