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类

淮北师范大学滨湖校区一期学生浴池服务外包项目答疑公告

一、原公告主要信息

     原项目名称: 淮北师范大学滨湖校区一期学生浴池服务外包项目

     原项目编号: 2024BTAWZ00073

     原公告日期: 2024年02月05日

二、公告内容(更正事项、内容及日期等)

    

淮北师范大学滨湖校区一期学生浴池服务外包项目答疑公告


“淮北师范大学滨湖校区一期学生浴池服务外包项目”(项目编号:2024BTAWZ00073)答疑公告如下: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变更为:2024年3月14日10时00分。

2、开标地点变更为:合肥市滨湖新区徽州大道4872号金融港中心A9幢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二楼开标舱二。

3、招标文件获取及投标人要求澄清招标文件截止时间变更为:2024年3月4日17时30分。

4、招标文件评分因素“投标人综合能力”第2条修改为:

投标人或投标人所投主要设备(指空气源热泵或废水热能回收热泵机组)获得地市级及以上政府部门颁发的节能(或环保或资源循环利用方面)奖项荣誉,每项得1分,满分3分。

注:投标文件中提供获奖证书、批复、颁奖单位颁奖文件、网上公示截图(具有其中之一即可)等证明材料。以上材料提供扫描件(招标人保留核查原件的权利),须能体现投标人或投标人所投主要设备(指空气源热泵或废水热能回收热泵机组)名称等评审因素,如无法体现,须另附颁奖单位的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未提供或提供不全的不得分。

5、招标文件评分因素“投标人综合能力”第3条“投标人同类项目业绩”第(1)项修改为:

1)自2019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或合作协议签订时间为准。如有补充协议,时间以母协议(合同)为准,不以补充协议时间为准】,投标人具有普通本科院校学生洗浴热水服务项目业绩,每提供1个业绩得0.5分,满分3分。

    6、其他内容保持不变。



三、附件

      答疑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2日

附件:淮北师范大学滨湖校区一期学生浴池服务外包项目-答疑公告1.pdf


* 本网站任何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违者必究!



【打印正文】
分享到: